全职鸽手。缘更。
更新不大稳定,不用等。

【all叶】那个coser有点迷人

#狗血

#叶叶非职业选手设定

#不是一发完



职业选手小群

楚云秀: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!笑爹确定参加RY29了!!!!

楚云秀:我终于可以看到笑爹本人了15151

楚云秀:【图片】

楚云秀:爹爹cos的风城我舔一辈子5555


苏沐橙:虽然我也很激动,但是秀秀你错屏了

楚云秀:...

楚云秀撤回一条消息X4

张佳乐:撤回有用?


黄少天:笑死,楚云秀你不知道这个群都是些什么人吗?撤回有用?撤回有用?

楚云秀:一块钱买你闭嘴。

黄少天:凸凸


喻文州:虽然没有存到,但确实很好看

周泽楷:嗯

周泽楷:【图片】

周泽楷:好看


黄少天:不是吧不是吧,周泽楷你自恋到这个地步了吗?把一枪穿云的截图都拿出来夸了?不是吧不是吧

周泽楷:你瞎?

周泽楷:【图片】(同一个背景同一个人另一个动作和角度)


张佳乐:笑死了黄少天,嘲讽不成反被嘲讽,不愧是你?

黄少天:凸,看错了不行啊


黄少天:虽然对周某不和,但u1s1,这cos倒是真的好看,也不知道今年评荣耀第一脸的时候,某周姓男子是怎么选上的,明明这个cos好看千万倍好吗?

周泽楷:我也这么想

黄少天:... ...


楚云秀:能让黄少天打出省略号,楷皇不愧是你

楚云秀:日新月移,楷皇无敌

黄少天:... ...凸

周泽楷:没必要


苏沐橙:唉

苏沐橙:提到笑爹真的是既开心又难过

张佳乐:何出此言?

戴妍琦:这题我会!

戴妍琦:因为笑爹基本几个有名的角色都出了cos,唯独少了沐沐的沐雨橙风


张佳乐:哦?

黄少天:zjl你能不能闭嘴

张佳乐:???

张佳乐:居然是你叫我闭嘴?

张佳乐:惊了


黄少天:凸

周泽楷:别管他们继续说


舒可欣:因为

舒可怡:笑爹说

楚云秀:沐雨橙风

苏沐橙:胸太大了,他cos不了


黄少天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呀

黄少天:对不起,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张佳乐:笑笑,有被谢到

苏沐橙:靓女叹气


孙翔:这个君莫笑到底男的女的啊?

孙翔:【君莫笑主页截图】

孙翔:看他的cos图完全看不出来

黄少天:!!!

黄少天:我看见夜雨声烦了!!!

黄少天:这也太好看了吧

张佳乐:鬼鬼,这真的太好看了吧【当然,我说的是百花缭乱】


戴妍琦:这些都还不够好看好吗?

戴妍琦:笑爹可是有一张美出圈的cos图!

黄少天:发发发

张佳乐:gkdgkd。


孙翔:所以没人来理我一下吗?

黄少天:没人

孙翔:啧

楚云秀:翔翔别伤心,我们回你

苏沐橙:其实这也一直是圈内的未解之谜

楚云秀:看不透的君莫笑的性别


黄少天:我不关注这个,好看就完事了

张佳乐:对的对的

戴妍琦:让我们一起倒计时见证这美好的一刻


楚云秀:3

苏沐橙:2

吴羽策:1

吴羽策:我老婆,谢谢

吴羽策:【图片】


  【鬼刻的cos:开叉到大腿根的暗色旗袍,搭着的修长的双腿,暗色的背景与鲜艳的玫瑰,极其好看的手抚在红玫瑰上,居高临下的视线以及明艳的妆,勾人的过分。】


李轩:我终于看见你的屏保的全样了

李轩:怪不得不让我看

吴羽策:呵

黄少天:我靠我靠我靠,这和之前的是一个人?气质相差太多了吧i了i了

黄少天:心动


楚云秀:虽然但是 黄少天你的真爱不是一叶吗?

方锐:???

方锐:一叶真爱不是我吗?官方认证的

楚云秀:注意语序,注意语序

楚云秀:你的真爱可能只有一个,但将你看做真爱的人会有很多

楚云秀:懂?


方锐:好的吧

黄少天:对嘛,虽然人家的真爱只有一叶,但还是可以欣赏一下美的嘛,谁叫一叶这家伙死活不爆照(小声说)

楚云秀:出现了!渣男经典语录:我只是欣赏他

苏沐橙:替我们一叶不值了【抹泪】


张佳乐:截图截图,发给一叶,让一叶认清黄少天的渣男本相。

黄少天:没用,诶嘿,我先发制人


【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的聊天记录: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

夜雨声烦:今年全明星告诉我你会去

夜雨声烦:我每年都给你寄票,你一次都没来过 太不给面子了

夜雨声烦:今年来吗来吗来吗

一叶之秋:来


夜雨声烦:!!!

夜雨声烦:截屏了,不准反悔

一叶之秋:不会的不会的】


黄少天:在经历了漫长的网恋长跑后,我和我的一叶宝贝终于要面基了!

张佳乐:该不该告诉你,他是先回我的邀请呢?

张佳乐:困惑

周泽楷:也


方锐:当然还有我,怎么会没有我呢?

楚云秀:笑死,hst的感情一文不值

黄少天:......

苏沐橙:早和一叶见过面的我笑而不语


黄少天:......我心痛了

楚云秀:又有谁在乎呢?


张佳乐:例行一问苏妹子,一叶到底长的什么样?

苏沐橙:例行一答,长的好看,出乎意料的样子

楚云秀:(每日问答1/1)


张佳乐:说起一叶来,我就有个问题了

张佳乐:这个君莫笑cos过一叶吗

张佳乐:单论名气来说,这家伙一点也不比我们小吧

楚云秀:你这么说起来

苏沐橙:还真没有诶


戴妍琦:有有有!

戴妍琦:一叶!

戴妍琦:沐沐!

苏沐橙:???小戴怎么了?

楚云秀:祝他们百年好合?

黄少天:???你在说什么鬼话?

张佳乐:???我也不同意这门亲事


戴妍琦:不是

戴妍琦:我的意思是

戴妍琦:笑爹RY29要cos一叶和沐雨橙风了!

楚云秀:!!!

苏沐橙:!!!

黄少天:!!!

周泽楷:!!!

苏沐橙:我的沐雨终于可以拥有姓名了吗?

苏沐橙:感动落泪


楚云秀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楚云秀:我我,awsl【截图】

【君莫笑-V:应广大粉丝的要求,你的好友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上线了。RY29,上午一叶,下午沐雨,你可以看见谁呢?】


楚云秀:还好我抢到了全天票,prprpr

张佳乐:???

张佳乐:半天票的哭了

张佳乐:可以刷脸过去吗

楚云秀:想得挺美,没抢到最好,笑爹的美好将有我们守护


苏沐橙:就是就是

吴羽策:呵

黄少天:虽然我只抢到半天场,但没事,我还有我的老叶陪我

黄少天:没事没事

黄少天:不就是少看几眼好看的coser吗?没什么大不了的

黄少天:我不在乎的

喻文州:少天锤墙小点声,小卢在做作业

黄少天:嘤嘤嘤


楚云秀:谢谢,有被笑到

楚云秀:果然没有人可以逃脱笑爹的魅力,就像没有人可以逃脱一叶的魔力一样

苏沐橙:睡觉睡觉,明天是无比美好的一天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准备考试 ,快了快了,再等等周更的我就回来了

评论(41)
热度(1178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舟九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