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鸽手。缘更。
更新不大稳定,不用等。

【all叶】超想(和你)谈恋爱

#原著向瞎扯

#聊天体

#没有逻辑,ooc


楚云秀:我好想谈恋爱啊

楚云秀:【靓女叹气.JPG】

苏沐橙:???

苏沐橙:为什么?是我满足不了你了吗?

苏沐橙:还是我哪里不好?告诉我,我改!

苏沐橙:不要离开我555

苏沐橙:秀秀555


张佳乐:戏收一收,这儿没有观众。

苏沐橙:【略略略.JPG】

黄少天:哟呵,人间奇闻,楚云秀你居然说想谈恋爱?你不是号称要为电视剧男主守身如玉吗?

黄少天:这么快就变心了?


楚云秀:可是...

楚云秀:可是人家不想要那种一次性的消费品嘛。人家想要一段甜甜的长长久久的爱情不可以吗?

楚云秀:555


张佳乐:前排出售瓜子可乐薯片。本剧尿点多,请自备餐巾纸。

楚云秀:【拍死你?.JPG】

楚云秀:张佳乐,你是不是讨打?

张佳乐:怎会怎会,没有没有

张佳乐:小的闭嘴,您老继续


孙翔:想谈就找呗,你又不是找不到?

黄少天:是这个理,你有空在群里抱怨,还不如去微博上嚎一声。我敢保证,一定会有百万男粉供你选择。

张佳乐:就是,还是说我们之中有你的心动选手?

张佳乐:【突然起劲.JPG】


楚云秀:... ...

楚云秀:是有的啦【羞涩.JPG】


唐昊:?

周泽楷:?

孙翔:?

张佳乐:?

方锐:?

李轩:!?

黄少天:?

苏沐橙:?

叶修:?

肖时钦:?


喻文州:楚队在开玩笑吧

张新杰:不是很可信

黄少天:就是就是,别爱我,没结果。

楚云秀:【拍死你?.JPG】


楚云秀:笑话,谁会喜欢黄毛小学鸡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靠,谁是黄毛小学鸡?

黄少天:你可以侮辱孙翔,但不可以侮辱我!

孙翔:关我什么事?!


张佳乐:大概因为你也有一头黄发?

苏沐橙:=W=

苏沐橙:有被冒犯到。

楚云秀:沐沐你别瞎凑热闹,你的头发比他们的好看多了。


苏沐橙:谢谢,有被安慰到。

黄少天:别扯开话题

黄少天:楚云秀快说你喜欢的是谁?

张佳乐:老实交代,是哪位可怜的男士被可怜的你选中。


苏沐橙:我也想知道,我也想!

叶修:我也想知道,我也想!

黄少天:老叶你瞎凑啥热闹呢!不会是你的,不会的


黄少天:毕竟真正爱你的人只有我

叶修:我好感动哦

张佳乐:笑死了,黄少天的感情明明一文不值好吗

黄少天:【拍死你?.JPG】


楚云秀:… …

楚云秀:难道不是我的故事一文不值?

苏沐橙:没有没有

苏沐橙:我超想知道!

楚云秀:小窗发你啦

黄少天:???


黄少天:我靠,楚云秀这么认真?

黄少天:别小窗啊,大胆示爱才是勇敢的女孩!

楚云秀:笑死


张佳乐:你别说说一半啊

叶修:为什么不告诉我,我也想知道。

叶修:【委委屈屈.JPG】

楚云秀:… …


楚云秀:我也很想告诉你,可是不行

黄少天:叶修你为什么这么在意楚云秀喜欢谁?!

黄少天:你是不是喜欢她?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

黄少天:你怎么不问我喜欢谁?我伤心咯


喻文州:少天居然有喜欢的人了?

张新杰:结合之前他的态度

肖时钦:我们合理推测

王杰希:难道

叶修:你果然喜欢沐橙。

张佳乐:正解


黄少天:… …

黄少天:我多冤啊

黄少天:老叶你真的信我,我对苏妹子真的只有革命队友情。

叶修:好叭好叭

叶修:勉强信信你


黄少天:【泪目.JPG】

黄少天:果然老叶你还是爱我的

黄少天:么么么么么

叶修:【猫爪推脸.JPG】

叶修:嫌弃


黄少天:不要嘛,宝贝贝

张佳乐:黄少天,你恶心心

楚云秀:我吐吐了

苏沐橙:我为秀秀哭哭了


孙翔:所以楚云秀你到底喜欢谁?

楚云秀:… …

张佳乐:楚云秀OS:万万没想到,重新提起这个话题的会是孙翔。

黄少天:给我整笑了


楚云秀:张佳乐来solo

张佳乐:别,秀姐我错了

张佳乐:【原地磕头.JPG】

方锐:张佳乐你也太怂怂了吧


叶修:所以你们为什么要这样说话话?

楚云秀:因为可爱爱

苏沐橙:因为等你一起可爱

楚云秀:我敢保证,现在消失的人,一定在脑补,而且截了图


苏沐橙:摄,房间,拆,懂?

楚云秀:【害羞】

黄少天:呵呵

黄少天:你敢说你没截?


楚云秀:?!我居然被黄少天嘲讽了?

黄少天:楚云秀来solo

张佳乐:诶嘿,天道好轮回

楚云秀:来就来,我还怕你?

张佳乐:… …


方锐:张佳乐OS:怎么和剧本不一样?

叶修:哈哈

叶修:有笑笑

孙翔:叶修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说话了!


叶修:?为什么

叶修:不可爱吗?

叶修:委屈屈

王杰希:可爱

王杰希:如果能现在来我房间说给我听就更可爱了


叶修:你在做梦梦

张佳乐:王杰希别叫王杰希,改个名叫王杰骚吧

方锐:每次都对王杰希叹为观止,我一猥琐流都比不上他骚


王杰希:叶修喜欢嘛,没办法

王杰希【好老公叹气.JPG】

叶修:我报警咯

王杰希:【我错了.JPG】


苏沐橙:王杰希怂怂

黄少天:王杰希怂怂

张佳乐:王杰希怂怂

方锐:王杰希怂怂

李轩:王杰希怂...

李轩:不对,我还是好奇,楚队喜欢谁


楚云秀:这事过不去了是吧

李轩:我就好奇一下......我错了

楚云秀:【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.JPG】

楚云秀:哭了


叶修:摸摸头,没事没事,不想说咱不说

叶修:追不到,咱去揍他

楚云秀:……


楚云秀:谢谢你哦

楚云秀:我怎么就这么稀罕你呢

叶修:因为我可爱

叶修:【叉腰.JPG】


黄少天:是是是,你可爱你最可爱,来让哥哥抱抱

张佳乐:110警告

黄少天:啧


叶修:十一点了

叶修:新杰睡了

叶修:我们一起说他坏话

张新杰:我马上来找你

叶修:嘶,恐吓我!

叶修:文州把门锁上!

喻文州:好的


黄少天:???

黄少天:不准锁!我还没进去呢?!

张佳乐:我也还没进去呢?!

方锐:?!你们要对我的老叶做什么?

孙翔:你们要对叶修做什么?


楚云秀:几个人的电影,我没有姓名

楚云秀:泪目


叶修:你在我心里有姓名就好啦

楚云秀:???

楚云秀:!!!

黄少天:!!!

方锐:!!?

孙翔:!!?

周泽楷:??!

喻文州:!!?

张佳乐:!!?

李轩:!!?

唐昊:??!

肖时钦:???

王杰希:???


苏沐橙:是我不配了

苏沐橙:【靓女落泪.JPG】

叶修:大家都有哦

叶修:一大块地方,上面写着“手下败将”


孙翔:……

楚云秀:我就不该对你有期待

黄少天:你为什么要对他有期待?

楚云秀:不够明显吗?

叶修:?


张佳乐:本台急报,本台急报,张副队出门了,他朝着叶修的房间走去了,可怜的小叶会有怎样的后果呢?预知后事如何,请待下回……

叶修:没有下回!晚安!


…… 


00:00


【匿名】:喜欢的当然是你,叶修

【匿名】撤回一条消息


楚云秀:晚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前小甜饼,晚安好梦

评论(4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舟九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